來去巴哈姆特15週年站聚走走


全台灣最大的電玩社群網站 - 巴哈姆特十五歲了,
只要是喜愛ACG(Animations、Comics and Games)的人應該都有使用過巴哈姆特豐富的資源,
十五週年的站慶就在昨天的台大體育館隆重舉行了。
其實我沒有PS3、Xbox 360這兩台強作連發的主機,只有一台被灰塵霸佔的Wii。掌機部份就有一台PSP,而且玩得遊戲都比較不是新作,不過有這樣的活動還是會都會去參與,
畢竟要找到一個場合大家一起打電動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一件事情啊~

到了台大體育館外頭,就看到三輛痛車,旁邊有一個牌子有解釋為什麼叫做痛車,其實是因為彩繪叫做paint,但發音很像pain,所以就叫做痛車,超有想像力。


我下午一點多才到,會場已經鬧哄哄都是人了,而且還發現了一個很神奇的現象,通常都是看到女廁會排隊排很長,但今天這種場合竟然是男廁在排隊XD
活動會場就是各個版各自擺攤,攤位展出的可能是最新的遊戲或是模型、影片等,
然後在角落都很容易看到聚集一群人坐在地上打PSP或是NDS,甚至場內已經看到數台3DS出現,掌機的優勢就是在這裡啊!隨時隨地想打就打,不用受空間的影響,
而且為了讓這些掌機玩家能方便連機,還設置了掌機連線區呢。


滿滿的都是熱愛ACG的玩家,


初音的攤位也很吸睛,讓人不注意都難,
一堆好可愛的公仔、娃娃,還有用CD佈置成的CD牆,真不愧是超人氣的角色啊!


我選在這個時間來到會場其實只是想要順便看一下Cosplay個人賽的表演,
很少注意Cosplay活動的我才知道這些Coser是多麼的不容易,
光是那些動漫人物的服裝還有道具就要花不少時間去準備,而且不單單服裝穿上去,武器拿好就好了,還要不斷的練習所要扮演角色的動作姿態跟靈魂,
從每一位Coser表演中看到的是他們對這個角色的熱愛,他們充滿自信的表演讓活在數位世界的動漫角色重生在這個真實世界,讓我相當羨慕他們的熱情及動力,
很多事情腦中想了在多,一遍兩遍甚至是一千遍,不實際去做永遠都只是在腦中,久了也只會變成遺憾罷了。
這位打扮成巴斯光年的Coser真的有把巴斯的精隨給表演出來,相當精彩。


還有看到銀魂一群人跟小智?!


這次還有舉辦快打旋風 x 鐵拳(SFxTK)的比賽,這款遊戲要到明年才會上市,可以搶先試玩可以說是賺很大啊~
SFxTK真的蠻好玩的,沒有像快打旋風那麼的難,打起來的節奏感也很夠,沒有玩過格鬥遊戲的人真的可以玩看看這款,不會失望的。


當我跟朋友說我要去巴哈姆特站聚,每個人都說我很宅,被說宅我也不會開心的(喬巴樣)
但我覺得這種活動應該要來看看,尤其是壓抑自己太久的人,來到這邊你會看到很多人明明就不是他在玩遊戲,但依舊跟著遊玩者一起做一樣的動作,這才叫做最真誠、最自然的一面啊啊啊啊啊~
大家生活都太壓抑了,很多事情想做但又會顧慮很多不敢做,也許我們都應該學學這些活出自我玩家們的精神才對。

明年有沒有人要加入我的行列一起去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