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也能開演唱會的追夢3DNA


今天去看了五月天的首部電影院演唱會,追夢3DNA,
說這是電影我實在是很難認同,因為根本就是演唱會了(笑)
強烈建議五迷一定要進場觀看,
因為唯有五迷才可以被那些歌曲給感動;因為唯有五迷才能把整部片一半的台詞給背出來。

五月天的演唱會不是說特別的突出,但就是會讓你感動,
你問我感動的點在哪裡,也許是從認識五月天開始,每當我喜怒哀樂時,音響總是會播出五月天的音樂,
年少輕狂時的尬車、想要逃離的瘋狂世界、每天都要面對的生活、吉他唯一會彈得擁抱、只要前奏一響起就會起雞皮疙瘩的憨人,
多麼想要踏上時光機、想想我們曾經過的那麼精彩、一直聽不到妳那邊的聲音、突然好想妳是我想說的話、咬緊牙關也只會讓牙齒痛、能夠知足也許會好一點,
依舊只記得的那首笑忘歌、聚在一起就會忘記時間而爆肝、不自覺會覺得認識你真是噢買尬,
只能說五月天的音樂一路一直陪著我,所以看完3DNA會特別的感動,
尤其是播放每年的演唱會片段,這真是太催淚了~
所以說,如果你是五迷,請記得進場觀看,不要把它當電影看,因為沒什麼劇情,但當成演唱會來看,一定會勾起很多歌曲對你的回憶。
非五迷的話,比較建議先去看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不然這部片會很難有共鳴。

留言